冰原

到新的爱与喧闹中去!

全国卷Ⅱ叶黄

OOC
东拉西扯离题万里

盛夏正午,晴空万里。
蓝雨俱乐部门口趴着只长的十分精神的金毛。不过这会儿也是一副命不久矣的丧气相,舌头长伸出来,缩在牌子底下的那一线阴凉处。不声不响也不动,似乎一心把自己伪装成蓝雨大门口的一个装饰。
远远的一个人影过来,它猛地来了精神,离的还有十几米远就已经朝来人扑了上去。
那人正翻着手机没什么防备,被一只半人多高的狗差点扑歪。慌着把手机收回到兜里,另一只手举得高了点以防手里的狗粮袋子抢走。
“哎慢点慢点,我跟你说你要是磕着我了我们老板能把你炖了知道不,还是麻辣味的我说你听见没”黄少天抓住狗脖子上的牵引绳一边朝蓝雨走一边絮叨,对方大约听见了,可自然并没听懂,一溜小跑的拉着黄少天回到了它那一线小阴凉处。
黄少天拿了钥匙打开门卫室的门,从屋里拿出一个盆放到它前边,把手里的狗粮撕开倒进去。
这狗是前几年郑轩从公园里捡的,但这人养了几天发现自己狗毛过敏,再养下去自觉不是狗死就是他死,于是放在蓝雨,算是蓝雨队宠。平时都是门卫帮着养,然而这个夏休期门卫大爷老家有事,蓝雨里只剩下一些技术人员。忙起来能把自己吃饭的事情给忘了的那种。正好黄少天家里俱乐部不远,于是干脆答应了每天来喂个饭,正好就当锻炼身体了。
他喂了狗,也没急着走,蹲在那只狗旁边,又掏出了手机,解锁,是个聊天界面。
“我刚到G市要不你来给我当导游”
“就你们俱乐部门口会和怎么样。”
备注是我未来对象。
是叶修。
嗯,这件事情如果要剖析一下黄少天的心路历程,那么大概是够写一本十万字的小书的。
也许字数那么多和他本人也有点关系。
于是我们只关心一下结论就好。
黄少天喜欢叶修。
如果他不喜欢叶修的话,也犯不着在看见叶修这两句语焉不详的话之后立马就朝蓝雨走,现在离他平时喂狗的时间还差着一个小时呢。
黄少天曾经还上着学的时候,那时候他的语文老师是个鲁迅的狂热粉,在班会上讲坚强的面对人生“鲁迅先生说过必须敢于正视,这才可望,敢想,敢说,敢做,敢当。所以我们必须直视自己所面临的一切......”
黄少天当时正在面临学业和游戏的冲突,听了这话如醍醐灌顶,当场将此句奉为座右铭,果断的就辍学去专职打游戏。
于是他在发现自己喜欢叶修的时候也只是十分平静的就接受了这个事实。
但这并不代表他也能平静的面对有关叶修的一切事宜。
黄少天在太阳底下晒了小半个小时,只是盯着聊天记录那两句话看,好像要看出花来。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叶修要来叶修要来叶修要来叶修要来
这大概就是他这半个小时的想的全部内容。
那只狗吃完了狗粮,在他身边趴着好奇的看着这个人类缓缓地僵成了一根人棍。
“哟,你兄弟?”
一个熟悉的声音从他头顶传来,黄少天猛地把头一抬“呸呸呸说什么呢你,叶修你现在除了脸不好终于连眼神都不好了?这明明是郑轩他兄弟你看不出来?”
一旁跟着他一起抬头的狗十分配合的“汪”了一声
叶修低头看着门口这一人一狗“说谁脸不好呢?没看微博那些小姑娘整天吵着给我生猴子吗?”他伸手把黄少天拉起来。“在门口蹲多长时间了?没被粉丝认出来,怎么不去俱乐部里边等着?”
“啧啧啧那一定是她们还太年轻没有足够的经验识人不清才看上你了!蹲了有半个小时?哈哈哈这么热的天还是大中午你没看街上都没人吗哪来的粉丝,卧槽你还好意思说,不你发的在门口等着你吗你平时又不带手机万一我进去了你找不到我怎么办我跟你说就凭这个你以后也得不抢我们蓝雨的野图BOSS听见没?对了你怎么突然想起来来G市,你那战队不是刚拉起来吗离得开你?”
叶修只是看着那只金毛问“叫什么名字”
“郑二”黄少天回答,然后接着问“哎我说你别无视我的问题听见吗你怎么来了我说你就不能买个手机吗联系你也方便点...”
叶修为什么来G市?
这件事情如果我们剖析一下叶修的心路历程的话,大概也是足够写一个十万字的小书的。
毕竟身为联盟四大心脏之一,他想的多。
于是我们同样可以只看一下结论。
叶修喜欢黄少天。
黄少天还在喋喋不休“你准备去哪儿玩?明天我可以带你去一家特别正宗的店吃早茶,你有什么忌口吗”
叶修听着他一连串的话突然问“你等的不热吗?”
“啊?”黄少天没料到他这句话“还好吧,所以你就不能去买个手机吗那我也不用担心你找不到我了,说起来你为什么来这么晚现在是你给我发消息的半小时后了我们蓝雨离机场也不是特别远啊?”
叶修顿了一下“路上堵车了”
黄少天看着他面上难得的尴尬“我说你是内疚了吧是吧是吧是吧,没事儿直说啊,我是那种不讲理的人吗?只要你在广州这几天跟我pk顺便给蓝雨抢几个BOSS这事我就既往不咎了怎么样!”
叶修想了一下“想什么呢你,我待不了多长时间,兴欣需要我,我是那种不负责任的人吗?”
黄少天一脸嫌弃“难道不是?那你来什么G市?对了你能待几天我想想怎么带你转转。”
“那啥”叶修挠挠头。
黄少天有点紧张“不能今天就走吧?”
叶修看着他“你刚不是问我为什么来G市吗?”他思索了一下怎么说,“我跟我们老板娘说我过来找我对象来着”
黄少天懵了一下“那些要给你生猴子的小姑娘有我们G市的?”就看见叶修用一种十分难以言喻的眼神看着他“我找的是谁?”
“你对象?”他想起来两天记录里那两句没头没尾的话“我..”于是他终于反应过来“我靠叶修你喜欢我?喜欢我!”
叶修想说点什么,但最后只是点了点头“是啊,反正你不是喜欢我吗?凑合凑合怎么样?”
黄少天努力让自己显得气定神闲一点,至少不要显得特别欣喜若狂“你不说有一堆小姑娘要给你生猴子吗?我跟你说我可没那些小姑娘可爱。”
叶修盯着他“何须浅碧深红色,自是花中第一流。”
黄少天脸一红“嘁,拽什么文我,我跟你说要是你弄错句子意思了我能笑话你一年。”
“不过看在你这么有诚意的份上,就答应你好了。”

啊我终于写完了,不改了就这样吧,希望你还看的过去。

评论

热度(48)